• 201555141935969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安县好人榜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王洋”
来源:新安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2

王洋,男,36岁,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新安分公司员工2008年担任县城揽投员以来,王洋承担了洛阳新安县城及新安产业集聚区快递的投递和揽收工作。一年当中,他有350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以严谨热情、尽职尽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每天投递量都在100件以上,晚上常常加班到10点多,以保证每件邮件都能按时送达客户手中,用真心、真意、真情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优质真诚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客户,他兢兢业业、诚实守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工作业绩突飞猛进。王洋所在段道收入从每月2000元发展到今天的3万多元,市场占有率从7%上升到52%,个人业绩年年居新安公司第一,得到了同事和上级领导的普遍认可。工作一直保持零失误、零投诉。是公司出名的多面手,被客户赞誉为方便群众用邮的“流动邮局”。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明星揽投员”、“营销能手”、“最美员工”、“劳动模范”等称号。2016年4月王洋被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总工会评为洛阳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职工”并授于“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同月又被新安县团委授于“新安县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16年9月又被团市委、市文明办评为“最美青年快递员”+ “洛阳市十佳青年快递员”。

    在生活中,王洋为人真诚、心地善良,送“空巢老人”去医院,为驻地部队士兵李云峰生病的父亲捐款,并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达5000余元。2012年8月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志愿者服务以来,累计服务时长:986小时,帮扶孤寡老人、为弱势群体提供无偿帮助。被困难群众亲切地称为身边的“活雷锋”。

然而,提到家里人,王洋心里充满了愧疚……因为忙于工作而错过了父亲治病的最佳治疗期,父亲的离去成了王洋心中永远的痛;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卖了妻子的结婚首饰,又以房产证作抵押贷款,自掏腰包购买汽车送邮件;没时间好好陪儿子,却为了弥补客户的损失,将儿子心爱的玩具赔偿给了人家……“不管我在家庭上放弃了多少,家人们还是一直很支持我,从来没有对我因为工作无法顾及家庭有过一句怨言。”王洋说。

    8年来,王洋每天穿行于县城大街小巷投件揽件,在揽投段道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恪守“提高服务质量,让用户满意”、“苦了我一个、幸福千万人”的庄严承诺,用辛勤劳动为全体员工树立了楷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用心每一刻”的服务宗旨,赢得了社会广大用户的一致赞誉,用自己朴实无华、默默奉献的精神,展现着当代“绿衣使者”的熠熠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