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模范
新安县开展春节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4-27

   1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张莉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马小发、吕小玲等,分赴全国最美家庭、中国好人、河南好人、市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家中,进行新春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在全国最美家庭茹东娥家中,赵宏峰、张莉莉与茹东娥老人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其儿孙们继续弘扬尊老敬老良好家风,让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感染带动周边群众。

   

   

   “李老,近来身体怎样?有没有什么困难?”“没有困难,一切都好,新安县终于战胜疫情,大家都平平安安的,这就是咱最大的心愿啊!”在洛阳市道德模范李廷魁老人家中,赵宏峰详细询问了李老的健康状况、书法创作等,叮嘱他多多保重身体。



   

   同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马小发、吕小玲分别带队慰问了中国好人高新芳、中国好人陈平、河南好人孙庆虎等先进典型。

   

   近年来,新安县通过文明家庭、新安好人、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选树活动,大力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赵宏峰表示,要给予先进典型持续的社会关怀,落实好礼遇关爱帮扶措施,凝聚更多社会正能量,在全县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好人、争做模范的社会风尚,进一步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