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心暑托“托”出缤纷假期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8-05

   82日下午,洛阳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郭俊惠一行到新安县对我县暑期爱心托管进行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孩子们,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夏小凤等陪同调研工作。

   

   郭主任每到一个托管班,都详细听取托管班的开展情况,了解在托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托管对象、师资配备、课程设置、资金配置、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情况。

   

   在教体局工会托管班的课堂上,郭主任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体验手工制作;在客货车司机联合会托管班中为孩子发放了课间加餐,孩子还为郭主任讲了历史小故事;在刘杨村的托管班中,与这些留守儿童一起读书,并嘱咐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

   

   郭主任表示,开办托管班要注重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在这里不但能学到知识,更能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并对托管班井然有序的课程开设、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志愿者的诚心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郭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托管班的平台作用,要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发动有条件的基层工会采取灵活多样的模式,规范、扎实、稳妥地开展好暑期托管班工作,使“爱心托管班”真正成为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爱心阵地,成为女职工工作的一张特色亮点品牌,不但要“托”住、“托”稳职工心,更要“管”得好,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关心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