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点赞!新安六家商户获颁“流动红旗”!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7-27

  日前我县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为契机对城区沿街单位、商户门前三包五不准落实情况进行考核评比6家商户被评为三包五不准先进商户获得流动红旗荣誉   

   


具体名单   

上海路:特步、小米   

杭州路:法国路易华伦天奴、德马名鞋   

南京路:果倍甜品、麦瑞购超市


   此次活动由县文创办、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导考核组,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人员参与。按照《新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五不准工作的通知》,考核人员通过日常管理与联合突击检查的方式对上海路、杭州路、南京路沿线220家商户落实情况进行考评。并对发现的不规范行为进行现场劝导,宣讲推行三包五不准的意义、责任区范围及要求等。此次评比中,6家商户被评为三包五不准先进商户,考核人员为其颁发了流动红旗给予表扬。




   据了解,此次考核评比活动截止至20221231日,每月开展一次。活动旨在激发我县城区各单位、居民、商户管好各自责任田,确保门前设施摆放整齐规范、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交通秩序畅通有序、绿化公共设施完善,形成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