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文明新安365】直击现场!新安全城严查严管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8-04

   81日起新安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城区主要路口严查行人、非机动车及电动二、三轮车不挂牌、不戴盔、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护栏,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电动二、三轮车不挂牌、不戴盔等等看起来似乎是微不足道的个人行为,但也直接影响着咱新安的整体形象,也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管理,推进我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广大市民交通守法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即日起,新安交警结合“亮剑•清风”平安护夏百日行动,常态化开展电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查纠行人闯红灯、横(斜)穿道路等违法行为,查纠非机动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行等违法行为,查纠电动二、三轮车(含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未悬挂号牌、驾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

   文明交通是广大市民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共同维护好道路通行秩序,让新安的明天更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