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2022年新安县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9-07

   94日上午,2022年新安县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书记宗国明出席活动并致辞。王智、刘军锋、庞树轩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新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镇(街道)、县直单位、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慈善事业,贵在真诚,美在奉献。近年来,新安坚持以构建和谐新安为目标,以募集款物为中心、以积德善行为导向、以慈善网络为载体,广泛宣传,全民动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在社会各界,涌现出了许多发展不忘人民、致富不忘社会的企业和个人,为推动新安慈善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据悉,2022年,新安县慈善会发起的“新安慈善助乡村振兴”项目已在腾讯平台上线,计划将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期间募集的所有善款,全部用于扶危济困、安老扶幼、助医助学等方面,届时,腾讯基金将为每笔捐款随机配捐,进一步将爱心善款放大。

   

   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新安县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新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然资源局、汉关街道、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有限公司作了典型发言。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25家爱心企业进行了现场捐款。

   

   宗国明宣布2022年新安县参与“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启动。宗国明希望大家把握这次奉献爱心的机会,紧紧围绕“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主题,心系困难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大力传播真善美,传递向善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以专项活动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宗国明、王智等领导干部带头扫码捐款,掀起了现场慈善活动的高潮,带动全县社会各界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众人拾柴火焰高,滴水汇聚成江海。”活动号召,各爱心单位、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94-9日的公益募捐活动,伸出您的援手,凝聚慈善力量,奉献爱心,捐助善款,与困难群体携手共渡难关,助力新安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