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我们的节日·七夕】新安公安:心相系 爱相随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8-08

   在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当天,为贯彻市局党委“项目化管理、标段式推进”的总体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种措施,强化警营温暖如家的氛围,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新安县公安局在6楼会议室开展“浪漫七夕 警警相约”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卫锋,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晓以及8组双警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温馨浪漫。双警夫妻通过互诉心声、深情相拥、赠送“七夕表白卡片”等环节的真情表达,增进彼此感情。他们互相扶持、携手作战,用“双倍坚守”演绎最美的爱,以“双倍付出”书写“双警风采”。

   

   赵卫锋同志向双警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新安公安事业付出的辛苦努力,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弘扬家国情怀。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下半年二十大维稳安保任务将更加繁重,公安民辅警职责使命光荣,要随时保持战备的姿态,局党委将采取系列爱警、暖警举措,尽力帮助大家排除后顾之忧;二是要相濡以沫、共同守护。我们双警家庭要珍惜幸福、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帮扶,男同志要心怀宽阔、海纳百川,女同志要有更多的耐心理解、细心关怀,把家庭和睦,父母平安,子女健康,作为幸福目标去追求,作为无形的财富去坚守;三是要防微杜渐、守好底线。彼此要常吹“枕边风”,及时提醒、纠正伴侣的苗头问题,不要在小恩小惠上失节,以实际行动让党风警风清正纯洁。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出色出彩,为新安公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邀请花艺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插花艺术,双警夫妻相互配合,制作出一束束寓意美好的鲜花,表达出彼此深情的祝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并肩携手、共同进步,努力工作、维护一方平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