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201125323737979009.pn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来啦!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3-27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展示我县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化、便利化、常态化、品牌化,324日,新安县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本届比赛,推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3个项目为新安县2022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一等奖;“百名文艺志愿者百场公益演出进百村”等3个项目为二等奖;推选“情暖敬老院 相约守护夕阳”等4个项目为三等奖;推选“传承国学经典 润育爱国童心”等6个项目为优秀奖。

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马小发主持会议

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吕小玲宣读表彰文件


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青丝护白发 爱心义剪”、“全民健身 健康新安”(共个)


二等奖获得者领奖:

“百名文艺志愿者百场公益演出进百村”、“我为心安代言”助农、“防溺水宣传宣讲进校园”(共3个)


三等奖获得者领奖:

“情暖敬老院 相约守护夕阳”、“温暖启晨 爱心早餐”、“全民阅读 书香新安”、“分分钟守护你”护学岗(共4个)

   

优秀奖获得者领奖:

“传承国学经典 润育爱国童心”、“应急救护知识公益讲座”、“水救援技能及常规化列队训练”、“传承中华武术魂”、“卿”心守护从“心”出发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寻人找蓝鹰”公益寻亲(共6个)

 

   新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张莉莉表示,要把握时代主题,深刻领会志愿服务项目的思想内涵,响应时代呼唤,将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良好社会氛围。

   张莉莉强调,各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协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一起携手共同打造魅力新安、文明新安、幸福新安,以最强烈的责任感、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创建全国典范城市的工作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掀起“共携爱心之手、构建和谐新安”的志愿服务热潮,为实现我县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