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7-19

   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创建水平,715日下午,我县在宣传部一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刘军锋出席会议,城关镇、公安局、民政局、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各责任单位承担的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刘军锋强调,今年的文明城市复验测评将会提前进行,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聚焦问题,抓好整改,把各自任务认真梳理,逐一细化,建立台账,对账销号;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对标对表,做好点位提升工作,认真把关,提高创建资料报送质量;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创建工作,确保我县在2022年底全国文明城市复验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下发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问题清单》《创建工作问题分工》《创建工作问题督办单》等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