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召开2023年“新安好人”评选评审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1-28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社会新风正气,形成学做好人、争当好人、礼遇好人的良好风尚,1127日,新安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组织召开2023新安好人”评审会。经过基层推荐、初审筛选,近百人参评2023新安好人”。



   评审会现场邀请了县纪委监委、县统战部、县法院、县税务局、县市场监管局、汉关街道相关负责人等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成员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

   

   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类别。评审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好中选好、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听取和审阅候选人事迹,细致讨论,评定打分的方式,推选出2023新安好人”候选人15名 。近期,拟入选的2023年“新安好人候选人名单将在文明新安公众号进行集中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近年来,新安县扎实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坚持开展新安好人评选活动,通过选树好人典型、鼓励凡人善举、礼遇身边好人等做法,选树了一批群众身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讲好好人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