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文明办召开2023年市、县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1-27

   1124日,2023年市、县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县文明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55家市、县级文明校园创建主管副职及资料负责人参会,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副主任马小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文明校园荣誉来之不易,守之更不易,要围绕推动学校全方位创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涵育学校特色文化。各学校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将2023年文明校园资料整理申报工作做精、做优、做细。马主任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明校园创建常态化的重要性,将资料整理这项开卷考试圆满完成;二要严格标准,深刻理解和把握测评标准的内涵,做到精准对标,逐项达标,常态长效;三要夯实责任,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资料整理上报工作。

   

   会上,资料组负责人陈元红就《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中说明报告的写法和图片拍摄必备要素等问题做了进一步讲解和说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