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表彰大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31

   10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表彰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聿亭,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姬进辉、王金华、王新营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拟推荐河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标兵)、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标兵)名单》以及《中共新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表彰2022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18名先进个人表彰颁奖;先进个人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张聿亭对获得荣誉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典型表率作用。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认清创建形势,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考核、做好后勤保障,以更实举措推进创建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内涵、新特点,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