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特别的节日,致敬环卫工人!新安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做文明新安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27

   近年来,新安县环卫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勤劳敬业、无私奉献,不断改善了城市环境卫生面貌,大大提升了城市形象品位,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环卫职工的工作热情,在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新安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隆重召开第25届环卫工人节暨慰问环卫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长期以来,新安的环卫工人们舍小家、顾大家,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始终战斗在城市保洁一线,城市变美、环境变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县委副书记刘军锋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以及为新安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的贡献。勉励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提升作业水平,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持续改善我县市容环境、建设宜居新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社会重视和关注一线劳动者工作,尊重和理解他们的辛勤付出,在日常生活中切忌乱扔垃圾,共同打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新安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