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9-23

   922日上午,新安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刘军锋,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沙堃,以及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县直各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文明委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印发并宣读了《新安县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表彰新安县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授予新安县公安局等5个单位“新安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裴红强等20名同志“新安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就做好下步工作,刘军锋指出,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各负其责,健全工作机制,汇聚工作合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精准对标,强化措施,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实做到位,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构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长效机制,真正在全县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大格局。

      

   会上,全国文明校园新城实校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县市场监管局围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