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935969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切换图
“爱心早餐 温暖环卫”文明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5-21

 

518日早晨

新安县税务局志愿者

在世纪广场爱心驿站

支起“早点摊”

为区域内上早班的环卫工人

免费发放爱心早点

这一暖心举措

标志着我县

“爱心早餐 温暖环卫”文明实践活动

正式启动

 

“爱心早餐 温暖环卫”文明实践活动由新安县文明办牵头发起,县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农商银行承办,以中心城区(世纪广场、体育广场、黛眉广场)爱心驿站为试点,各单位分别在每周一、三、五早晨为上早班的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此项举措,让新安这座城市显得格外温暖。

环卫工人下了早班,来到世纪广场爱心驿站,每人领取一份早餐。据悉:环卫工人下早班后一般只有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有的环卫工人离家比较远,以前都是回家热下剩饭或者吃个馒头就得匆匆回来上班!“现在好了,政府出钱给我们提供免费早餐,下了班不用赶,就近解决早饭问题,既能吃饱,又能吃好。这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我们工作起来更有干劲儿了,有了更大动力去美化咱们的新安城。”环卫工人高兴地说。 

新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席文笃热情地把爱心早餐递到环卫工人手里,提及开展此项文明实践活动的初衷,他说“今年,我局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单位,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我们莫大的激励。当前,我县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阶段,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要积极履行自己更大的社会责任,并希望能以此带动社会各界一起发力,助推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最终胜利。”

新安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新子在活动现场表示,城市环卫工人作为环境卫生保洁的一线人员,为我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做出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也是巨大的,他们每天黎明即起、披星戴月,挥洒着汗水为新安人民打造了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我们理应为他们送上最深厚的敬意和最真诚的关爱。同时,新安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也是为了让咱新安人民过上美满幸福生活,希望此项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能切实增强咱新安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县成功创建打下牢固的群众基础。

 

 

“爱心早餐 温暖环卫”文明实践活动

已全面启动

这不仅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

对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

更极大地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劳动热情

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文明新安的整体形象

 

爱心早餐就是一道光

希望这种光越来越多

让这种光照亮人心、温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