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举行2022年度市县级文明群体授牌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2-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彰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激励各单位进一步弘扬社会新风正气,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220日下午,新安县举行2022年度市县级文明群体授牌仪式。县委副书记王晓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张莉莉出席仪式。市、县级文明群体及个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主持仪式

   



   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张莉莉宣读《2022年度市县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景区、文明家庭及省市县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获奖名单》。

   

为市级文明单位代表授牌


(经开区管委会、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县文广旅局、中联万基水泥有限公司、洛阳万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为市级文明村镇代表授牌

  (磁涧镇、仓头镇,磁涧镇掌礼村 、仓头镇张村村、石井镇介庄村、五头镇北沟村)


为市级文明校园代表授牌

(西关小学、城关镇第二初级中学、西苑学校、正村镇第二初级中学、城关镇第三小学、正村镇白墙小学)

   

为市级文明社区、文明景区代表授牌

 (城关镇大章社区、城关镇后峪社区、五头镇五头社区,青要山景区、洛阳有生工矿游景区)

   

为县级文明单位代表授牌

 

  (县自然资源局、县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县第四实验幼儿园、河南水投汉关水生态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洛阳皇成商贸有限公司)

   

为县级文明村、文明社区代表授牌

(铁门镇刘岭村、五头镇望头村、正村镇刁咀村,城关镇林庄社区、城关镇塔地社区、磁涧镇寒鸦社区)

   

为县级文明校园代表授牌

  (仓头镇中心小学、石井镇初级中学、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磁涧镇第一初级中学、磁涧镇磁涧小学、仓头镇孙都小学)

   

为县级文明家庭代表授牌

  (陈建邦家庭、侯阳阳家庭、高辉家庭、王会峰家庭、潘新峰家庭、王丹家庭)

   

为省、市、县赶考路上有我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洛阳市赶考路上有我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县文明办   

  省市县赶考路上有我获奖代表:游晓茹、李鹏、王世魁、靳凤霞、王亚利)


   县委副书记王晓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条主线,不断拓宽活动领域、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硕果累累。目前,我县共创建各级文明单位89个、文明校园85个、文明村镇236个、文明社区63个,这些文明群体作为我县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领头雁,在创建工作中走在了前列,树立了榜样。

   

  就更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王晓辉要求:

   

  一要珍惜荣誉再出发,凝心聚力促提升。各级文明群体的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这一称号的份量和含义,高度重视和倍加珍惜这份荣誉,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自豪感,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维护好这份荣誉,不断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

   

  二要立足本职谋发展,示范带动强引领。各级文明群体要带头开展好学习型组织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教育、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等,自觉搞好各种形式的文化建设和文明共建活动,主动参与,资源共享,以先进文化增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带动全县文明程度的提高。

   

  三要踔厉奋发向未来,砥砺前行续华章。各级文明群体要树立正确的创建理念,以新的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把创建中激发出来的士气、鼓舞起来的斗志,转化为再创佳绩、再攀高峰的强大动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路子、新途径,形成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努力争取更大荣誉,向更高目标迈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旗帜,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提升创建水平,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创造一流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