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8-1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宣讲理论素质和水平,大力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北冶镇特邀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到北冶镇望古垛村开展“四史践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方面,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四个历史阶段为脉络,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卓绝的历程,并对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作了详细讲解。

   

    “今天这堂课让我受益匪浅,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成功’的重要问题,身为一名党员,我也将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努力发挥基层党员作用。”参加完活动后,望古垛村支部书记张小鸽表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党员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敢于作为的决心,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