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新安县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3-18

  

  冬月将至

  寒意渐浓

  但新安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心中

  却热流涌动

  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在新安大地掀起了高潮

   

   

  新安县卫健委

   

   

  

   

  

   

  1217日下午,新安县卫健委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营做宣讲报告,卫健委班子成员、县乡医疗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参会。王国营部长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决胜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实现规划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授课脉络清晰,内容深入浅出,系统全面,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翼表示:卫健系统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把“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变成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具体举措,通过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推进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和就医体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近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新安县商务局

   

   

  

   

  1216日下午,新安县商务局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国营做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宣讲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决胜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领会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入领会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深入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入领会实现规划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内容深入浅出,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县商务局党建办主任任双娟表示:作为商务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新安县林业局

   

   

  

   

  1218日下午,新安县林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林业局举行,县林业技术指导站和局各部门同志约4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国营副部长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议”“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及亮点特色”“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让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对“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战略和重大部署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为推动全县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建各级各类宣讲团,到各镇、各产业集聚区、部分县直单位、企业、农村、校园、社区等处,同干群开展面对面、接地气、互动式的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为全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