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935969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安县好人榜
新安好人“王静”
来源:新安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8-16

王静,女,1980年10月出生,新安县铁门镇住院部内科病区住院医师。工作10余年来,对待病患不分贵贱,一视同仁,细致入微,拥有了一大群“粉丝”级忠实病人。没有双休,没有节假日,带病上班更是家常事,对家人疏于照顾,也接送不了孩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的忙碌着。她是基层医护工作者中最普通的一员,更没有丰功伟绩,只有平凡中的坚持。被评为新安县第三届“新安好人”。

     2001年毕业实习结束后,就来到了铁门镇中心卫生院2010年开始担任内科住院部科主任,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事必躬亲;对待同事不摆谱,关心体恤,病区门诊病人、住院病人逐年攀升,病人满意度高,未发生一起责任事故。同事相处更是轻松快乐,整个内科病区一片温馨和谐!

作为铁门镇中心卫生院的内科主任,负责整个病区的医疗质量、医疗安全,责任重大,无论酷暑寒冬,总是在7:30匆忙的走进内科病区,到达值班室更换工作衣,通常已有门诊病人在办公室等候了。7:50,组织全科医护人员交接班,认真听取夜间病区患者情况,给予资历尚浅的医师诊疗指导,安排当天的工作事宜,力求为病人提供最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同时,也要和其他医师一样隔3天倒一次夜班。交班完毕,需要带领全科医师查房,在病床前,认真听取主管医师汇报病史、病情及辅助检查结果,详细查体,亲切的询问患者病情,给予合理的诊疗指导。主管病人中有病情变化的,有需调整药物的,总是要再次认真核对,方交于护士执行,特殊的、需立即执行的,更是再次详尽的口头交代主班护士,确保万无一失!

若在院病人病情平稳无需处理,没有门诊、急诊病人,这才能放心的进入值班室进餐,医院总是会出现突发情况,餐间亦要随时应诊,诊治完病人,当再次走进值班室,饭菜也许已经凉透,凑合着吃或者倒掉。 

    所有这些只是日常工作中的一部分,在这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默默付出,看似平凡,却也不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