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935969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安县好人榜
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张振强”
来源:新安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7-06-22

鑫世界购物中心自2011年开业以来,始终本着“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的原则,坚持“至诚、至善、至精、至美”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爱国爱党、感恩知足”的企业文化,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

爱国爱党、感恩知足,靠核心价值引领发展

近年来,党和政府持续深化改革,全面简政放权,为个体商户发展提供了很多“政策红包”,极大地激发了市场活力。鑫世界购物中心法人代表张振强深知:党和政府优厚的政策扶持是个体商户生存发展的有力保障,必须时刻抱有感恩知足的心态,积极打造以“爱国爱党、感恩知足”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一是坚持依法经营管理。认真组织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和党的最新政策,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经营管理。坚持定期与党和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确保将党和政府的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积极参与和谐新安、美丽新安创建活动。购物中心热心社会公益活动,2015年冬天,免费为沟头环卫工人发放棉靴60余双,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购物中心地处310国道旁边,过往车辆和人员多,为保持良好周边良好的环境,购物中心坚持每天打扫周边道路环境卫生,注意维护良好的门前道路秩序,为和谐新安、美丽新安建设做出了自身的贡献。三是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每逢“七一”党的生日、“十一”国庆节等重大节日,购物中心都会组织降价促销活动,将鸡蛋、蔬菜等居民生活用品平价,甚至低于成本价出售,积极营造欢庆节日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节日庆祝活动,极大激发了广大员工的思想追求和工作热情,同时也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科学管理、诚信经营,靠信誉保证赢得认可

诚信经营是立身之本,要想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在消费者中树立良好的信誉。一是广泛宣传教育。坚持在员工中深入开展“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诚信兴业,文明服务”宣传教育和以“价格诚信”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教育,先后组织20余次员工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公平合法、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各种宰客欺客、不讲信用的做法,营造浓厚的“诚信待人、诚信标价、守法经营”的环境氛围,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的声誉。二是始终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首位。认真遵守《消费者权益保障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严把商品质量关,坚持明码标价、以诚相待、公平交易,坚决杜绝虚假宣传、欺骗误导消费者等行为,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处处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三是虚心接受消费者的监督指导。为接受社会监督,提高服务质量,坚持设立群众监督机制,定期回访广大顾客对服务和商品的相关意见,并根据反馈的意见不断进行整改提高。四是将“拾金不昧”作为品牌重点打造。凡有顾客在店内丢失财物,购物中心都会及时调取相关监控录像资料,了解顾客信息,主动和顾客取得联系,将丢失财务及时归还失主。开业5年来,向顾客归还财物共计70余次。如今,“拾金不昧”已成为购物中心的特殊品牌,顾客普遍反映:“来这里购物舒心、安心、放心!”

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靠优质服务取信顾客

坚持“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一是严格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为给消费者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和商品,购物中心始终坚持“以制度促管理,向管理要效益”的原则,加大了对硬件和软件的建设力度,服务质量实现了全面跃升。重视安全管理,坚持定期对安全消防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在员工中坚持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消防常识教育,严密做好防范工作,确保顾客生命财产安全。抓好卫生管理,实行“划片包干”、全员参与,确保全天保洁,购物中心卫生检查各项指标均为优秀等级。二是加大资金投入,改善硬件建设。始终将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更新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先后投入5万余元,购置两台大型空调,确保室内温度冬暖夏凉,气温怡人;购置便捷购物车10辆,足够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安装摄像头40个,实现全面覆盖无死角。三是提高员工素质,提升软件建设水平。“要想做好市场,首先要做好服务。”坚持定期组织员工培训,使全体员工能够熟练掌握服务程序、质量标准、服务技巧、职业道德、礼节礼仪等知识技能,同时,通过定期组织开展“优质规范服务、文明礼貌待客”、组织评选“服务之星”等活动,不断强化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使员工想顾客之所想、思顾客之所需,积极为年老体弱的特殊顾客群体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使顾客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诚信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鑫世界购物中心不会满足现状停滞不前,今后,购物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诚信经营活动,以诚信创品牌,不断增强竞争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为建设繁荣美丽的新安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