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举行庆祝河南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关爱环卫工人·情暖美丽新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0-27

   1026日是河南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长期以来,新安的环卫工人们舍小家、顾大家,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始终战斗在城市保洁一线,城市变美、环境变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为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向长期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对年度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激励和表彰,1026日上午9时,新安县庆祝河南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暨关爱环卫工人·情暖美丽新安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四周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张莉莉主持活动,我县环卫工人代表和受表彰的社会公益组织代表等100人参加活动。

   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四周表示,我县环卫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用最朴实的双手和忘我的劳动使我县城市环境发生了显著变化,下一步,要不断再提升环卫精细化作业标准,使城市更加洁净靓丽;要继续加大对环卫事业的建设和投入,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做好环卫公益事业;要加大环卫工作宣传报道力度,在全社会营造支持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张莉莉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新安县环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敬意,我县城市面貌的提升无不凝结着广大环卫工人的心血和汗水,是新时期“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持续提升我县市容市貌、建设宜居新安再立新功;希望社会各界能积极投身环卫事业,形成合力将新安建设得更加靓丽,为谱写美好新安崭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领导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洗衣液、手套、毛巾等慰问品

   

   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职能部门,近年来积极参与并协调各级文明群体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不定期组织道德模范、民间协会等走近环卫工人予以关心慰问。从2020年以来,策划实施了“情暖环卫工”志愿服务项目,每天早晨为全县600余名环卫工人提供热腾腾的爱心早餐。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发挥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作用,落实好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措施,帮助环卫工人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更多感受到这座城市回馈给他们的温暖,彰显大爱新安的文明底色和城市温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