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委宣传部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9-13

   9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马艳、党亚亚到我县参观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张莉莉,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副主任吕小玲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汉关街道大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实践中心图书室、文体活动室、科普教室、应急联动服务中心、爱心加油站和大章社区邻里中心30个特色功能室,就队伍整合、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积分兑换运行模式、志愿者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解。

   每到一处,考察团认真看、用心听、拿出手机将可借鉴的经验做法逐一拍照,并询问具体流程,同时做好记录,在讨论中凝聚共识,参观交流氛围浓厚。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张莉莉表示,希望下一步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先进做法,拓宽思路、共同提高,深入挖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发展潜力,助力双方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