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201125323737979009.pn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文明办组织开展2023年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7-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作为提升社会文明的重要载体,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728日下午,新安县文明办联合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开展2023年“新安县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中心主任张莉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吕小玲出席会议,县文明家庭代表张笋、李宁,县道德模范代表柴宝莲、陈元红,以及9名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参加评选活动。

   会上,2022年新安县文明家庭代表张笋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言语间溢满幸福感,一个个平凡小事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听众。   

   随后,9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讲述了20户候选文明家庭的推荐事迹,道德评议团分别从爱国守法、道德守礼、家庭教育、热心公益、爱岗敬业等5方面对候选家庭进行评审打分。









   张莉莉表示,要充分发挥文明家庭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广泛开展文明家庭故事宣讲,并建立礼遇机制,引导广大家庭学习感悟优秀家风精神力量,崇德向善,在全社会树立起学习标杆和价值导向,加强家庭文明建设,掀起好家风好家训的传播热潮,让家庭文明之风在新安大地遍地开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