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8-01

   为持续提升创建水平,721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安排部署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公安局、住建局、城关镇等17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解决当前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721日起至1031日,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行动,成立专班,严格落实五级分包责任制,对农贸市场、交通场站、医院、校园、商贸综合体、社区小区、建筑工地围挡、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整改提升。

   

   赵宏峰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掀起创建热潮,压实责任,强力推进,要紧扣各项重点难点任务,集中排查、扎实整改、全面提升。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实现环境卫生更加优美、交通秩序更加规范、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文明氛围更加浓厚、人民群众更加幸福,在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当好“排头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