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7-05

    为了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基层创建人员的业务水平,630日上午,我县在人民会堂二楼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特邀请洛阳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创建办主任、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谷连民授课,他以“建设精神高地,创建文明城市”为题,从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与方法、洛阳市创建体会、文明单位建设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培训,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注意的事项、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和方法。培训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很强的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培训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创建工作中,结合《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22年版),围绕创建资料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助推我县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安县产业集聚区、洛新产业集聚区、各镇、县直各单位、各有关部门、驻新企业、各学校主管创建副职以及县城区10个社区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