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安县举办“抗疫情 我先行”最美志愿服务团队颁奖仪式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4-11

   117日下午,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安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新安县“抗疫情 我先行”最美志愿服务团队颁奖仪式,表彰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突出、认真坚守的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王保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金华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张莉莉主持。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4支最美队伍防疫志愿服务纪实片,回顾了半个多月来,各支队伍不畏严寒、不辞辛劳,积极投身防疫消杀、卡点值守、爱心餐制送、协助核酸检测各个领域的感人瞬间。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4支最美队伍颁奖。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王保敏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全县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广大志愿者踊跃参与,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充分展现了新安人的担当与使命、新安志愿者的奉献和热情以及新安县志愿服务人民至上的情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魅力新安、文明新安、幸福新安贡献力量。  

 

   据悉,举办本次颁奖仪式旨在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带动全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成为新安人的共识,传承善良、传递善举,进一步擦亮新安“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为推动新安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安县爱心厨房

(新安政协经济界一组,新安徒步联盟,新安中小企业联盟)



新安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



新安县蓝鹰救援队


新安县心安应急服务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