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切换图
20名“新时代好少年”获表彰!——新安县举行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5-30

  527日,由新安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团县委、县妇联、县关工委联合举办的新安县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在紫苑小学芝泉厅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宏峰,县关工委主任周会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张莉莉,教体局副局长张俊峰,妇联副主席王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马小发出席活动,受表彰的20名学生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莉莉宣读了《关于表彰新安县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定》,参会领导为20名“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赵宏峰在活动中寄语全县广大青少年要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胸怀远大志向,勤奋刻苦学习,磨炼坚强意志,锤炼高尚品格,锻炼强健体魄,早日成为品学兼优、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要求各学校积极宣传推广,努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加强教育实践,把学习活动与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宣讲好新时代好少年的典型事迹和动人故事,传递好身边正能量。

   

   活动中,实验小学,紫苑、西关、西苑、学林学校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和戏曲展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热烈掌声。

   

   据悉,2022年新安县“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发布、学习宣传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县各级少先队组织、团组织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涌现了一批事迹先进的“新时代好少年”。这些受表彰的新时代好少年,是新安县优秀青少年的代表,此次颁奖活动,不仅仅是为孩子们颁奖,更是反映新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面镜子,也是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新安县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名单

   

  张艺潇     新安县石寺镇中心小学

  林萧云     新安县特殊教育学校

  李佳兴     新安县五头镇第一初级中学

         新安县石寺镇第二初级中学

  王颢然     新安县紫苑小学

         新安县石井镇初级中学

  王爰莒     新安第一高级中学

  孙崤涵     新安县西苑学校

  游金泉     新安县南李村镇中心小学

  郭润青     新安县城关镇第二小学

  李彤彤     新安县青要山镇初级中学

  高艺恒     新安县外国语初级中学

  贾丰义     新安县仓头镇中心小学

  王浩博     新安县磁涧镇洛新小学

  张铭旭     新安县学林小学

         新安第三高级中学

  王睿祺     新安县西关小学

  雷晨露     新安县城关镇王庄小学

  党佩琳     新安县城关镇第一小学

  高岚岚     新安县铁门镇育新小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