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切换图
新安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5-16

   413日下午,新安县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沙堃,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张莉莉以及县文明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关于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通报精神,通报了全省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漯河、安阳、林州、新郑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高举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在要求和本质属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城市工作和推进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为工作标杆,准确把握城市创建守正、创新、提质、升级的解放性的特征和要求。进一步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总结运用好创建工作的经验,认清分析存在的问题,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迅速补齐短板,以城市创建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