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551419359691.jpg
  • 2015551418294331.jpg
  • 23.jpg
当前位置:首页 > 切换图
郏县一行到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09

202068日上午,郏县文明办到我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建设工作,新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新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吕小玲陪同调研。

郏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丁营军一行7人先后前往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世纪广场)、文明实践文化演出基地(文化馆)、文明实践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文明实践文化服务基地(图书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展馆,与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志愿者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走进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馆,映入眼帘的是文明会客厅、德化新安、最美家庭、新时代好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项目、志愿服务剪影等正能量典型的展示。

“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能够把‘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落到实处,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也将把握基层人民群众思想特点和活动习惯,针对不同群体,采取多种形式,增强文明实践的亲和力和感染力。”郏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丁营军说。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丰富广大老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实践中心将以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载体,做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引领者”,新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吕小玲说。

新安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新子在参观中强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进一步结合党政所向、群众所需、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内容,以实际举措、丰富的内容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群众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